analyticstracking
     
 

  

1971
 成立瑞美塑膠廠。
1973

 成立瑞洋塑膠工廠。
 改名為瑞洋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

1976

 改名為瑞洋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並成立了研發部門和模具部門。

 為亞洲第一家裝配出射吹機器並製造出5加崙的PC桶子,並發展出一系列的蒸餾水筒,像是有
   把手的、四角的... 等等。
1989
 成立高雄分公司來提供更好的服務。
 為了更大與更好的環境將我們的分工廠與辦公司遷到台南縣安定鄉。
1996
 由於世界的水裝瓶者為尋找更好的品質,我們從日本ASB Nessei進口台灣第一台5加侖PC與PET射
   吹機器,且它也是世界第一台可以適用於PC和PET原料的機器由我們的 董事長洪先生所親自改裝的。
1997
 進口第2台吹射機器發展一系列食品用PET材質的廣口瓶如酒果瓶、糖果盒…等產品,並且開始製造可以
   生產1到24公升的PET材質的機器。
1999
 我們榮獲ISO9001的認證。
2000
 我們獲得由SGS所承認之ISO9001認證。
2001
 成立一新公司”喬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專門飲料機械整廠輸出及其他貿易的公司針我們的廠商與客戶
   在進出口生意方面給予幫助。
2002
 喬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印度百事可樂飲料充填線整廠計畫之訂單。
 成立印度分公司。
2003
 成立菲律賓分工廠。
 本公司通過經濟部「中小企業開發新技術推動計畫(SBIR)」「新型射出吹製成型設備及製程開發技術」
   計畫審核。